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大灾难面前:王力宏、吴建豪等基督徒艺人纷纷发微薄,呼吁向神祷告!

大灾难面前:王力宏、吴建豪等基督徒艺人纷纷发微薄,呼吁向神祷告!
附最新-日本海啸及大地震的当日恐怖视频再爆光!(似末日景象视频)

大灾难面前:王力宏、吴建豪等基督徒艺人纷纷发微薄,呼吁向神祷告!
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统计,日本警察厅最新消息称,这次大地震和海啸遇难人数已经达到6911人,超过了1995年阪神大地震,当年有6434人丧生。
  报道称遇难和失踪者总人数已经超过17227人。截至目前,约9万名救援人员,包括警察和自卫队成员,已经营救出2.6万幸存者。大灾难面前,许多国家和人伸出援手,基督徒同时也献上祷告,祈求神怜悯及帮助现在身陷困境的难民。为此,许多基督徒艺人也纷纷献上祷告和发表观点,现转发如下:

 1月17日,人们在日本神户参加纪念阪神大地震10周年的活动。当天,神户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悼念地震遇难者,警醒世人从灾难中吸取教训。1995年阪神大地震共造成6400多人死亡。
王力宏每天睡觉前我都会祷告,内容虽然不长,但讲完后心里会踏实许多。感觉比较平安,里面的内容包括“请求上帝带领我做对的事,让我能帮助别人。”太多无辜的人一瞬间需要帮助,对日本来说是前所未有规模的天灾。希望我们在这个时候能表现出人类最伟大的力量:爱。

陈建州大自然在反撲了!一起为这场灾难祷告.....
吳建豪大家来开始同步为日本祷告!

郑秀文停下手上之事,用一分钟时间为灾民为世界求保守!“凡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都得益处”祷告吧!祷告出来的力量可以佷大。

刘畊宏坐著高铁回高雄的家中,本來为一些工作的事忧愁,我开始祷告,为云南、日本那些受害的人们,愿神在患难中让爱凝聚,抚平忧伤,带出希望。慢慢我心里就起了变化,那些鸡毛的事不再困扰我了,心里全是感恩和感谢,一起祷告吧朋友!

巫启贤今天与正宵在台北跟乐队采排,却看到了继云南地震后东京也遭殃了,我们心情都沉重了,想起了启示录的描述,鼓励彼此更要悔改面向主,将来才经得起神的审判,愿那些在灾难中罹难的人能得到安息,愿生者得到安慰!

吕丽萍大灾难哪!祈求上帝怜悯哪!

孙耀威:“我在日本工作过几年,见到片段里面的房子一下子就被洪水冲倒,还有些照片里面是两条尸体抱在一起!我都一边看一边哭,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