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第四個見證) ---

願上帝祝福你們。
當主牽著我的手, 我看見我是站在岩石上, 在我們身後, 我有看見一個天使。我們開始進入一個隧道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墜落。很快的, 我轉身已經不見天使, 我感到很害怕。我問主 "! 天使去哪裡了? 為什麼他在不這裡?" 主說, "他不能去我們將要去的地方。"
我們繼續向下突然停止, 像坐電梯一樣。我看見有幾個隧道; 我們通過其中一個, 像聖楚姐妹所描述的。隧道裡的人都被勾子勾住他們的頭, 手腕都被銬住。那掛著百萬人的牆壁似乎無限的長。他們身上遍滿蠕蟲。我朝前看又見另一面牆壁, 完全一模一樣的懸掛著成千上萬的人。我向主說, "主啊! 有這麼多的人在這裡!  "立刻, 一個我並不熟悉的聖經章節進入了我的腦海裡,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 (箴言27:20)
Cauldron of fire我們離開那裡, 很快的到達了一個地方, 我們叫它 "大鍋谷"。這些大鍋滿了沸騰的泥漿, 我們靠近其中一個, 我看見一個女的, 她的身體半浮半沉在沸騰的泥漿中, 但當主看著她, 她就不動而懸在泥漿中。主問, "女人你的名字叫什麼?" 她回答, "我的名字叫路比拉。" 她的頭髮滿是熔漿, 肉垂掛在骨頭上, 都被火燒成焦黑。蠕蟲從她的眼窩孔進入, 從她的嘴出來, 進入她的鼻洞裡, 再從她的耳朵出來。每當蠕蟲進不去時, 就輕易地鑽個孔進入身體其它部位, 這導致她難以描述的痛苦。
她喊叫著, "! 請帶我離開這裡! 憐憫我! 我無法再這樣下去! 叫它們停, ! 我不能再忍受了! 請憐憫我!" 主問她, 為什麼她在這裡。她說她在這裡是由於虛榮, 和嵌在她胸前的金屬牌寫的一樣。在她手裡有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瓶子, 但對她而言是非常昂貴的香水。路比拉必須帶著這個瓶子, 裡面裝滿酸液, 不斷的噴洒她的身體。這導致她所有的肉被噴液熔化, 產生極大的痛苦。
她向主呼喊, ", 請憐憫我! 我再也無法在這裡待下去了! 連一秒都不行, !" 我並不是說, 用香水是罪, 但主告訴我們, 這女人在那裡, 是因為她的香水, 聖經在 申命記 5:7告訴我們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她在那裡, 因為她愛漂亮、愛面子和香水勝過一切。但是; 主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他必須是你生活中的首位。主充滿悲傷地看著她說, "路比拉, 太遲了, 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當主說這話時, 火完全蓋住了她。她在鍋中被吞噬, 那是極悲慘的痛苦。
然後我們遠離那裡, 到達了一個巨大的門前; 當我們靠近, 有人為我們開門。在另外一邊我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洞穴, 當我往上看, 我看見不同顏色的光在移動好像雲霧。突然間, 我們聽見音樂, 有南美火辣的熱情的、搖滾的和各種流行音樂, 像是在地球上的收音機裡所放出來的。主做了一個手勢, 我們就看見百萬又百萬的人, 手都被鏈在一起, 他們在火前狂放的跳動。
主看著我們說: ", 這些是那愛跳舞的代價。" 他們必須配合音樂拍子, 狂野的上下跳動。如果快節奏的歌曲, 他們必須快速配合, 如果換上其他种節奏, 他們也必須配合那音樂的節奏跳動, 他們不能停止; 但糟糕的是, 他們的鞋底有15公分長的釘子。每當他們跳動, 釘子會刺穿他們的腳, 並且他們不能有片刻的休息; 當有人想要停止, 邪魔會立刻過來, 用矛刺他們, 並詛咒他們, , "稱讚他! 現在這裡是你的國, 稱讚撒旦! 稱讚他! 你不可以停, 稱讚他! 稱讚他! 你必須稱讚他! 你必須跳! 你必須跳舞! 你一秒都不可以停。"
很可怕的, 在他們當中有很多人是認識主的基督徒, 但他們是在夜總會裡死的。可能你會問, "聖經甚麼地方說跳舞是錯誤的?" 雅各書4:4 上帝的話說:"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麼.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並且, 約翰一書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記住, 這世界將要過去, 將要消滅, 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當我們離開那地方, 我們看見一些好像橋梁的將地獄分開成不同折磨人的區域。我們看見一個靈走在窄橋上; 它們看起來好像地球上的希奇玩偶, 他們有不同顏色的頭髮, 老人的臉孔, 但是有小孩子的身體; 沒有性器官; 他們的眼睛充滿邪惡。主解釋, 這些是死亡的靈。這些死亡的靈都有一支矛在手裡, 他們傲慢的走在窄橋上。當他一面走的時候, 他會擊刺人倒在他的矛下。他會控告他們說, "記得那一天你來到一個教會外面, 而你不想進去? 記得那一天他們對你傳福音, 而你不要聽? 記得那一天他們給你福音單張, 而你把它丟掉?" 在地獄的靈魂會掩住他們的耳朵, 向邪魔說, "不要講! 不要講了! 不要再告訴我! 我不要再聽了!  "但邪靈喜歡將痛苦加於靈魂之上。
Burning我們和主繼續走。看著無數在火燒中的人, 我們注意到有一個人呼喊得特別大聲。他說, "父親, 父親, 憐憫我!" 主本來沒有打算停下來看這個人, 但是當他聽見了"父親" 他頓了一下, 並轉過身來, 耶穌看著他說, "父親? 你叫我父親? , 我不是你的父親, 你也不是我的兒子。如果你是我的兒子, 你現在會和我在天國。你是你父惡魔的兒子。" 火立刻燒過來, 完全包住了他的身體。
主告訴我們這個人的一生; 這人叫祂父親, 因為這人認識祂; 這個人生前有去教會聽道, 也領受過上帝許多的祝福。於是我們問, "然後呢, ? 為什麼他在這裡?" 主說, "這人過著雙重的生活; 他在家是一個樣子, 在教會是另外一個樣子。在他心裡想, ' 反正也沒有人住在我附近, 沒有牧師也沒有教會的朋友, 因此我能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但是他忘記了, 主的眼目遍察一切, 叫沒有人可以向主說謊或者躲藏的。"
主的話告訴我們,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加拉太書 6:7) 這個人承受的要比其他的人甚一千倍。他要付出的譴責: 一個是為他罪, 另一個是為他以為能曚騙主。
今天, 人們在為罪衡量輕重; 他們認為殺人和偷竊罪是更甚於說謊話和同性戀的。但在主的眼裡, 所有的罪都是一樣, 並且要付一樣的代價。聖經告訴我們, 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 6:23) 犯罪的、他必死亡。(以西結書 18:20) 我的朋友和弟兄們, 我現在請你接受耶穌。耶穌他憐憫你, 願你悔改。主的話告訴我們, 祂憐憫那認罪悔改的人。寧可趁早相信, 免得錯失機會就永無機會。上帝保祐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