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第六個見證) ------ (第六個見證) ---

詩篇62:12 "主阿、慈愛屬乎你.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主在一個早晨向我們顯現, 他牽著我們的手, 我們開始到下面去。我的心是完全的充滿恐懼, 我無法將它描述出來。我只知道, 我不能鬆開我救主的手。我可以感覺得到, 耶穌是我的生命我的光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他; 否則我就會被留在那個地方回不來了。我從未想到我會去那個地方。我甚至不相信有這樣的地方存在。既使我是一個基督徒, 我總以為地獄是個懲罰罪的地方, 沒想到上帝竟然讓我去看真實的地獄。
當我們到達地獄, 我感覺到地在震動。並且所有的邪魔都跑去躲起來, 因為他們當中沒有任何一個能承受主的出現。我們聽見地獄的靈魂愈喊愈大聲, 因為他們知道拿撒勒的耶穌來到那裡。他們全都知道, 只有一個人能夠救他們脫離那裡。他們仍有那盼望, 即使那是一個空的盼望。
我們牽著耶穌的手到了犯姦淫的區域。耶穌轉向一個完全被火包住的女人。當耶穌看著她, 她開始慢慢地從火中出來, 然而她的痛苦沒有停止過。我們能看見她完全赤裸, 也能看見她所有的身體特徵。她的身體非常骯髒, 並發出惡臭, 她的頭髮亂七八糟, 身上有黃綠色的泥土, 她沒有眼睛, 她的嘴唇裂成碎片掉落下去, 她沒有耳朵只有洞。她的手是被燒焦成黑色的骨頭, 她從地上撿起從臉上掉下去的肉, 然後一直嘗試著把它黏回去。可是這帶給她更大的痛苦。
接著, 她顫抖並且更大聲的叫喊; 她的叫喊從來沒有停。她全身都是蠕蟲, 並有一條大蛇圍繞她的胳膊。這條蛇的身上有著非常多而密的尖刺。這婦人的身體上有666 的刻記; 獸的數字, 在啟示錄有提到 (啟示錄13:18) 她的胸上被嵌著一塊金屬牌, 不知道是由甚麼金屬做成的, 只知它永遠不會被火熔化。牌子上寫著陌生的字, 但我們能瞭解, 意思是, "我是這裡是因為姦淫。"
當耶穌看見她, 問她, "蓮娜, 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 當蓮娜 回答主的時候, 她的身體因折磨的痛苦而扭曲。她說, 她在那裡是因為姦淫, 她不停的要求主饒恕她。
然後我們開始看她的死亡過程。在她死前, 她和別的男人性行為, 因為她以為丈夫出去旅行出差了。然而, 丈夫下班回家發現她和別的男人在床上, 就進去廚房拿了一把大刀子戳進蓮娜 的背後; 她死了被帶去地獄, 正如她死去的樣子, 完全赤裸, 還有那把大刀子在她身上, 那造成她極大的痛苦。在地獄, 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她在地獄已經是第7 年了, 她能記得她生前與死後的每一片刻。她也記得某人曾嘗試向她傳講耶穌; 那是她唯一能得救的機會。現在對於她和在地獄裡面的每一個人, 後悔都太遲了。
關於姦淫, 聖經提到很多, 也很清楚。姦淫是在婚姻外面有性關係。哥林多前書6:13 "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 哥林多前書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當耶穌和她講完話以後, 她被一大片火罩住, 我們就看不見她了。但我們聽見她因肉體被焚燒而發出的那些恐懼尖叫聲, 我無法用話來形容。
當我們繼續和主走, 祂給我們看那裡所有的人: 拜偶像的使用操練法術的不道德的行淫的、說謊的和同性戀的。我們都非常驚嚇, 我們唯一想做的就是離開這裡。但耶穌一直說, 來這裡看是有必要的, 如此我們才能告訴其他人, 幫助他們瞭解事實真相。
我們繼續與耶穌在地獄前行, 我們更緊的握著耶穌的手。我們走到一個區域, 這裡真叫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看見了一個23歲的年輕人, 腰部浮在火面上。我們不能確定他是受什麼樣的折磨, 但他身上刻著666。他也有一塊金屬牌在他的胸上, 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正。" 當他看見了耶穌, 他一直伸出他的手, 乞求耶穌憐憫。上帝的話在 箴言14:1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當我們讀著那個牌子, "我在這裡是因為正。" 我們問主, ", 怎麼回事!"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也來到這個地方?" 然後耶穌問他, "安德魯, 為什麼你來到這裡?" 他回答, "耶穌,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 我以為只有殺人和偷竊才是罪, 這也是為甚麼我覺得我很好, 沒有必要求你來赦免我。" 詩篇9:17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人、都必歸到陰間。"
安德魯犯了一個將罪孽分輕重的大錯誤, 正像今天許多人也是有這種想法。聖經是非常明確的寫著, 罪的工價就是死, 然而上帝賜給人永生。(羅馬書 6:23) 再看聖經講到罪, 從未將罪分輕重, 所有都叫罪。安德魯有機會去知道並接受耶穌但他沒有把握上帝給他的機會。也許他有一千次的機會來認識主, 但他從來不想認識主, 這是他在那裡的原因。然後一大片火過來罩住他的身體, 我們就看不見他了。
Falling into Hell我們繼續與耶穌走。在遠處我們看見有東西掉下來, 像是一塊塊的材料。當我們走進一點, 我們看見那是人們正掉入地獄。人們在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基督, 他們就只能來到地獄。
我們看見一個年輕人, 有許多邪魔跑向他並且開始摧毀他的身體。他的身體立刻開始被蠕蟲佔滿。他呼叫著, "不要! 這是什麼? 停止! 我不想要在這個地方! 停止! 這一定是個夢!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他甚至不知道他已經死了, 並且他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邪魔嘲笑他並且不斷的折磨他的身體。然後666 的號碼出現在他的前額, 一塊金屬牌出現在他的胸上。既使我們不知道他來到地獄的原因, 我們肯定的知道, 他再也不能從這裡出去了。
主告訴我們, 在審判的那日, 地獄裡所有的人所遭受的許多折磨會是更加強烈。如果他們現在所遭受的已經是這樣的可怕和恐怖, 我無法想像他們在審判的日子以後將要面對的是何等的痛苦。
我們在地獄裡沒有看見任何小孩子。我們只看見了數萬數萬的年青人, 不同國籍的男人和女人。無論如何, 在地獄裡不分國籍或貧富貴賤, 一樣都被折磨被懲罰。有一件事是地獄裡的靈魂都想要的, 就是能夠, 有離開那裡的機會, 即便一秒鐘也好。還有他們都想要有一滴水, 來濕潤他們的舌頭, 像在聖經裡的財主一樣。(路加福音16:19-30)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 他們已經選擇了他們永恆的地方。他們選擇不要上帝。上帝從未送任何人到地獄去, 每一個到那裡的人都是根據他們自己在世上的行為。在 加拉太書 6:7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今天是你一個很大的機會可以改變你永恆的命運。耶穌一直要祝福你拯救你, 只要我們還活著就還有盼望。然而人不可能在地上永遠活著, 不錯過這個機會, 它可能是你最後一個機會。
上帝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