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第五個見證) ---

上帝的話在 羅馬書 6:23告訴我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當我們下到那裡, 我感覺到死亡的痛苦和氣息。我對於所看見的非常的驚嚇。我知道那裡有無法數算的人; 每個人都在大哭和大叫, 那裡完全黑暗, 但是因主的出現, 黑暗就消失了。我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靈魂都在哭求幫助和憐憫。他們向主大聲哭求帶他們離開那個地方。我們也感到悲痛, 尤其是我們體會到每當主看見他們時所承受極大的痛苦。
許多人大聲向主呼求帶他們離開一分鐘, 或一秒鐘。主問他們, "為什麼你想要離開?" 他們回答, "因為我要得拯救! 我要悔改得拯救!" 但是, 對他們來說都太遲了。
親愛的朋友, 請聽我說, 你可以選擇去永遠得救, 或選擇去永遠受痛苦。把今天當作你的最後一天, 把現在的機會當作你最後一個機會。
我們進到更深處。我看見, 我們所走的地上都被火摧毀; 泥和火焰從地上竄出來。到處都有可怕的臭味, 我們對於臭味和所有人聲的哭喊都覺得很沮喪很噁心。
Soul trapped in burning mud我們遠遠的看見一個人, 他的腰部以下深埋在燃燒的泥漿中。每當他伸出他的胳膊, 肉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到熔漿裡。我們能看到有一團灰霧在他的骨骼裡面, 因此我們問主那是什麼。主告訴我們, 每個在地獄裡的人都有這種灰霧, 那是他們的靈魂被困住在罪孽的身體裡面; 啟示錄14:11寫著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我們開始瞭解許多以前在地球上忽略的事情; 其中最重要地, 就是, 我們要決定在何處永生。
當我們與主手拉手走著, 我們才知道地獄有分成許多不同的地方和不同層次的折磨。我們走向一個地方有許多的監牢, 裡面關著被折磨的靈魂。靈魂又被許多不同的邪魔折磨 。邪魔會詛咒靈魂說, "你這被詛咒的人, 稱讚撒旦! 來服務他就像你在地球上一樣!" 靈魂痛苦的被蠕蟲折磨; 全身的火像是被鹽酸所侵蝕。
我們看見兩個人在同一個監牢裡, 兩人各有匕首在他們的手裡, 他們互相戳刺; 他們互相指摘說, "你這被詛咒的人! 我在這裡, 都是你害的! 你向我矇蔽真理, 沒有讓我認識主! 你沒有讓我接受他! 我有許多次機會, 可是你都沒有讓我接受他! 所以我在這裡不停的受折磨!"
透過異象, 主給我們看見他們在地球上的時候, 一起在酒吧裡。他們喝醉酒後爭論,導致打架。其中一個拿著破瓶子, 另一個拔出刀子。他們互相打鬥都傷害到致命而死去。這兩個人被注定要永遠的重覆那個情節。他們也被記憶折磨, 他們曾經是在地面上最要好的朋友, 像兄弟一樣彼此相愛。
誰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要告訴你們, 只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耶穌, 他是你最要好最忠心的朋友, 每一時刻幫助你。
當我們繼續走, 我們看見一個女的被關在監牢裡, 她在泥土中滾動。她的頭髮躪亂全是灰。裡面還有一條大胖蛇。蛇挨近她, 圍繞著她的身體, 從她的下體進入她的身體裡面去。她被強迫與那條蛇姦淫。在那個區域的是所有男女生前, 活在姦淫中的, 他們來到地獄都被強迫必須在那裡重覆的做那些事。然而, 他們的對象是背上遍佈15公分長釘刺的蛇。蛇每一次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的時候, 就摧毀她。並且蛇是不斷的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 她向主大聲呼求, 要求主停止它。她不要再承受了, 她求主 "叫它停止! 我不會再做了! 拜託! 叫它停止!"
我們設法蓋住我們的耳朵, 不要聽她的哭喊, 但是仍然能聽見。我們更用力的蓋住我們的耳朵, 但是沒有幫助。我們對主說, "! 我們不想再看也不想再聽了!" 主說, "你們看見這些是有必要的, 因此你才能去告訴其它所有的人, 因為我的子民被摧殘毀滅, 我的子民被帶離開救恩, 竟不曉得。"
我們繼續走, 看見一個巨大的湖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火焰中間。他們搖著他們的手呼求幫助, 但有許多的邪魔飛行其上。這些邪魔使用S 形狀的矛頭去傷害所有在那個火湖中的人。邪魔嘲笑並且詛咒他們說, "你這受詛咒, 不幸的人! 現在你必須崇拜撒旦! 稱讚他, 稱讚他如同你在地球上一樣!" 那裡有數萬數萬的人。我們非常驚嚇, 我們覺得如果我們沒有抓住主的手, 我們會被留下在那個恐怖的地方。我們對於所看到, 所感覺的事, 害怕得不得了。
我們看見在遠處有一個人站著, 他看起來非常的痛苦和極度的憂傷。有兩個邪魔飛行在他的上面專門折磨他。他們會用矛挖進他的身體裡面挑出他的肋骨。並不斷的折磨他來取樂。主又讓我看見, 這人總是很擔心他遺留在地上的家人而受折磨。他不要他的家人也來到這裡。他很自責因為他是家裡傳遞救恩訊息的重要人物; 然而他從來沒有告訴家人。他被此事一直折磨,因為他記得他錯過一次可以傳這救恩訊息的機會。由於他的輕忽, 他的自責痛苦不斷的折磨他。
邪魔繼續折磨他, 將他的胳膊切斷了, 他掉進了燃燒的泥漿中。由於在熔漿中的痛苦, 他像一隻蠕蟲不停的搖擺。他的肉由於高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他滑行像蛇, 想要離開那裡。可是每當他要離開的時候, 邪魔便將他推回去, 他就掉進更深的熔漿裡面去了。
接著我們看見了一群邪魔聚在一處。他們引起我的注意, 我看見有一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我問主, ", 為什麼這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 主說, "邪魔被送到地球上只有一個任務, 他若沒有完成他的任務, 而被上帝的僕人中的一個斥責回到地獄, 撒旦就會來處罰他, 切掉他的一隻翅膀。" 於是我們就知道, 作為一個基督徒, 我們有權柄和能力奉耶穌的名, 趕出邪魔和空中掌權的。
親愛的朋友們, 請仔細聽, 這些見證不是為定罪而是為拯救; 讓我們在主前鑒察自己和自己的良心。讓我們能改變許多的作為, 為的是拯救而不是定罪。現在, 謙卑的來到造物主的面前, 承認你的罪, 讓我們來選擇讓祂帶你上天堂, 而不是離棄祂去那哀哭切齒受折磨的地方。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明白, 天壤之別的永生或永死, 完全在於耶穌付上如此高的代價走上受難的十字架。
我們在地獄裡看見, 有許多的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那裡。他們生前的活動排得滿滿的, 一點兒也沒有察覺有罪孽藏在其中。親愛的朋友, 要常常讀聖經, 用以檢查我們的心! 不要認為說謊偷竊驕傲是無仿的事! 這些在上帝的眼前都是罪! 讓我們回轉並且停止再做那些事! 我將這些好消息傳給你, 使你能塞住意志停止犯罪, 而回轉歸向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