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七个年轻人的地狱第二见证醉酒人路易和偷窃人抹大利拉

地狱 --- (第二个见证路贝的醉酒人路易和偷窃人抹大利拉) ---
      路加福音16:19, 有 一 个 財 主 、 穿 著 紫 色 袍 和 细 麻 布 衣 服 、 天 天 奢 华 宴 乐 。又 有 一 个 討 饭 的 、 名 叫 拉 撒 路 、 浑 身 生 疮 、 被 人 放 在 財 主 门 口 、要 得 財 主 桌 子 上 掉 下 来 的 零 碎 充 飢 . 並 且 狗 来 餂 他 的 疮 。后 来 那 討 饭 的 死 了 、 被 天 使 带 去 放 在 亚 伯 拉 罕 的 怀 里 . 財 主 也 死 了 、 並 且 埋 葬 了 。他 在 阴 间 受 痛 苦 、 举 目 远 远 的 望 见 亚 伯 拉 罕 、 又 望 见 拉 撒 路 在 他 怀 里 . 就 喊 著 说 、 我 祖 亚 伯 拉 罕 哪 、 可 怜 我 罢 、 打 发 拉 撒 路 来 、 用 指 头 尖 蘸 点 水 、 凉 凉 我 的 舌 头 . 因 为 我 在 这 火 焰 里 、 极 其 痛 苦 。亚 伯 拉 罕 说 、 儿 阿 、 你 该 回 想 你 生 前 享 过 福 、 拉 撒 路 也 受 过 苦 . 如 今 他 在 这 里 得 安 慰 、 你 倒 受 痛 苦 。不 但 这 样 、 並 且 在 你 我 之 间 、 有 深 渊 限 定 、 以 致 人 要 从 这 边 过 到 你 们 那 边 、 是 不 能 的 、 要 从 那 边 过 到 我 们 这 边 、 也 是 不 能 的 。
七个年轻人一起到天堂和地狱
他们是一群哥伦比亚的青年人, 由耶穌基督带到天堂和地狱。
来听他们描述天堂的荣耀和地狱的苦难。

圣经, 是上帝的话,非常清楚记载关於天堂和地狱的事。以上的圣经章节, 主告诉我们有 两个地方: 天堂和地狱、得救或定罪。並没有中间区域, 罪的洁净区不存在, 等候进天堂 区也不存在, 人活在地上一些时日之后就要离开地面; 圣经对此是非常清楚的。
--- (第二个见证 –路贝) ---
上帝祝福你, 亲爱的弟兄们! 让我们来读主的话, 在 诗篇 18:9 "他又使天下垂、亲自降 临.有黑云在他脚下。"我紧紧的握住主的手, 我们开始在隧道中坠落, 隧道黑而又黑, 我甚至看不见我的手。
很快的, 我们经过一些黑暗和火花所发出的声响; 黑暗是那么的厚重, 我的手无从摸到墙 壁。我们快速的下降, 我感到灵魂好像要从我的身体分离开。
很快的我闻到非常腐烂的臭味, 好像腐烂的尸体, 臭味越来越严重, 然后我听见了百万再 加百万灵魂的声音, 他们不停地呼叫, 哭求和呻吟; 我非常的惊慌, 转向主, 说, "主, 你要 带我去那里? 主, 怜悯我! 请怜悯我!" 主只说, "你来这里看是必要的, 如此你才能去告诉 每一个人。"
我们继续在这触角状的隧道中坠落, 直到我们到达了一个地方完全黑暗。我的眼睛好像 拉上了又厚又重的窗帘, 然后我看到了数百万又数百万的火焰。更糟的是, 我听见无数 挣扎的尖叫声但看不见任何人。我真的嚇坏了。我向主说, "哦, 主请怜悯待我! 哦, 主请 怜悯待我! 不要带我来这个地方! 请原谅我!" 那时, 我並没有想到我只是来看地狱, 我以 为是我报应的日子, 我站立在主耶穌前, 剧烈地颤抖因为我真以为是我一生的结束。
我们朝著一个巨大的火焰走去; 它燃烧著愤怒。我越走越慢, 因为看见无数的火焰並听 见数百万灵魂的同声哭嚎。
然后我看见一张木头桌, 没有被火焚烧。上面有一些啤酒瓶。看起来令人振奋,但里面装 的全是火。突然间一个男人出现。他的骨肉几乎完全地被毁坏, 只剩下他衣服上的泥土 和火焰。他没有眼睛、没有嘴, 他的头髮就是火。他能看见我, 虽然他没有眼睛, 所以我 要告诉你, 那会看、会思想、会理解的是他的灵魂; 不是世上的肉体。 这个人向主伸出他瘦骨的手开始大声哭嚎, "主, 怜悯我! 主怜悯我! 我好痛苦! 我被火烧 ! 请怜悯我, 带我离开这里!" 主同情的看著他, 然后我开始感觉到有温暖在我的手上。我 一看, 是血! 是耶穌的血! 当主看著这个在火焰里受痛苦的人, 主的血从他手上流出来。然后这人转移他的注意, 走向桌子和酒瓶。他抓起一个酒瓶就要喝它, 火和烟从瓶中射 出来。他的头往后仰並且尖叫, 那是我以前从未听见过的。他痛苦的哭和哀伤, 然后开 始喝瓶子里的东西, 但是瓶子里全是酸液, 他的喉头被它完全毁损了。你能看见酸液通 过他的胃並伤害他。 这个人的额头上刻著666, 在他的胸上有一个牌子, 是由不能毁坏的金属製成, 不但耐火 也耐虫, 牌子上有写一些字, 我们看不懂, 但主怜悯我们, 让我们能解释那些字, 上面写著 , "我在这里因为我是醉酒的。" 他乞求主怜悯, 但上帝的话是非常清楚的告诉我们在 哥 林多前书 6:10 "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主给我看这个人在死亡前发生的事, 就像看一部电影。这人的名字叫路易, 他在酒吧里 喝酒。我看见了同样的桌子和同样的酒瓶。他和朋友围绕这张桌子。(我现在能告诉你 们, 只有一个真实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耶穌基督, 他是忠实的朋友。)他的朋友们都已经 都醉了, 他最要好的一个朋友拿了一个酒瓶, 敲破后, 开始刺路易, 当他看见路易躺在地 板上, 就逃跑了, 但路易因流血过多而死在地板上。最令人哀伤的事是, 他死前没有主与 他同在。
我问, " 主, 请告诉我, 这个人知道你吗? 他知道你的救赎吗?" 主哀伤地回答, "是的路贝, 他知道我。他也接受我是他的救主, 但他没有听我的话去行。"於是我更加感到害怕。路 易更大声的哭泣和吶喊, "主! 我在这里好痛, 好痛苦! 请怜悯我! "他再次向主伸长他的手 , 但耶穌牵著我的手, 离开了火焰。更猛烈的火焰来吞噬了路易, 他更大声的哭喊, "怜悯 我! 怜悯我!! "然后他就消失在火焰中了。我听见所有的灵魂都在地狱里大声呼喊。
我们继续走, 这个地方真是太大又太可怕了! 我们走近另一个火焰, 我向主说, "主! 不要, 我不想再看了! 我乞求你原谅我! 请原谅我! 我不想要看这些了! "於是我闭上我的眼睛, 但是没有用, 即使闭上眼睛我仍然看见了一切。这火焰开始慢慢降下来,我才看见一个女 人。她全身被充满了蠕虫的硬泥块盖住, 她只剩下非常少的头髮, 蠕虫到处咬她, 她大声 吶喊, "主, 怜悯我! 主, 怜悯我原谅我! 看看我! 这好痛! 怜悯我! 除去这些蠕虫! 带我出 去, 这折磨我好痛苦啊!" 主没有说话, 仅仅用极哀痛的眼神注视著她。当我们握著主的 手, 我们可以感觉到主的心在伤痛, 为著所有失去救恩的灵魂, 永远地在地狱火焰里焚烧 而伤痛。
这女人没有眼睛, 也没有嘴唇, 但是她能看见並有感觉, 並且感觉是更加的敏锐包括所有 的痛苦。她手上有一个瓶子, 我能看见里面装的是满满的酸液, 但她认为那是香水。她 每次喷她的身体, 就灼烧她自己。然而, 她仍然继续不停的喷这酸液在她的身体上。她 一直说, 这是很昂贵的香水。她相信她佩带一条美丽的项链, 但我只看见一条大蛇围绕 在她的脖子上。她认为她佩带非常昂贵的手鐲, 但我看见实际上是大约一尺长的蠕虫, 很凶猛的咬进她的骨头。她说, 首饰是她的一切, 但我看见蝎子和蠕虫佔满她的身体。 她有一块金属板, 在地狱里每个人都掛著一块, 她的上面写著"我在这里是因为偷窃。"
这个女人没有为她的过犯后悔。主问她, "抹大利拉, 你为什么在这个地方?" 她回答, "我 不在乎偷拿別人的东西。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拥有珠宝和名贵的香水, 只要我体面,我不在 乎向谁偷。"
当我看见蠕虫在她的整个身体里面挖洞, 我紧紧的握住基督的手。抹大利拉转身寻找东 西。我再问主, "主, 她认识你吗?"主回答, "是, 这个人认识我。"
抹大利拉 开始到处看, 说, "主, 那关心我是否认识你的妇女在哪里? 我已经在地狱里15 年了。"在地狱里的所有人能记得一切。抹大利拉 继续问, "这妇女在哪里? 我看不见她! "我知道她的身体不能转动, 因为她的身体被固定住。她试著想转动找我, 而望向其它的 火焰中。主回答她, "不! 抹大利拉, 她不在这里。那关心你是否认识我的妇女是与我在 天国。"
她一听见这话, 就將自己投身在猛烈燃烧的火焰中。她的金属牌子上谴责她是个偷窃贼 。我们来读主的话在 以赛亚书3:24 "因为锡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项。必有臭烂代替馨 香、绳子代替腰带、光禿代替美髮"
当我们继续与主前行, 我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圆柱充满了蠕虫, 在它边上绕著一个滑梯, 是金属作成的炽烫得发红。在这个圆柱上有明亮的招牌, 可以从任何地方看得见。招牌 上写著, "欢迎所有说谎的和传谣言的。" 在滑梯的末端是一个沸腾的小湖,看起来像是会 灼烧人的硫磺。然后我看见一个完全赤裸人滑下来。当他们滑的时候, 他们的皮肤会黏 在滑梯上而被剥落。当他们掉进燃烧的火湖中, 他们的舌头变长直到它爆炸然后蠕虫出 现在舌头上。这就开始了他们的折磨 。上帝的话在 诗篇73:18-19 说"你实在把他们安 在滑地、使他们掉在沉沦之中。他们转眼之间、成了何等的荒凉.他们被惊恐灭尽了."
在看见这事之后, 我们被带离开了地狱。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 天堂和地狱比我们所知 道的这个世界是更加实际。也只有在这地上, 你可以决定將来要去的地方; 到天堂去与 耶穌在一起或选择去永远燃烧的地狱。主一直对我们说, "非圣洁没有人能见我.非圣洁 没有人能见我." (希伯来12:14) 同样的现在我要叮嚀你们, "人若不圣洁不能见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