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七个年轻人的地狱第一见证 大锅谷

地狱 --- (第一个见证 大锅谷) ---

路加福音16:19, 有 一 个 財 主 、 穿 著 紫 色 袍 和 细 麻 布 衣 服 、 天 天 奢 华 宴 乐 。又 有 一 个 討 饭 的 、 名 叫 拉 撒 路 、 浑 身 生 疮 、 被 人 放 在 財 主 门 口 、要 得 財 主 桌 子 上 掉 下 来 的 零 碎 充 飢 . 並 且 狗 来 餂 他 的 疮 。后 来 那 討 饭 的 死 了 、 被 天 使 带 去 放 在 亚 伯 拉 罕 的 怀 里 . 財 主 也 死 了 、 並 且 埋 葬 了 。他 在 阴 间 受 痛 苦 、 举 目 远 远 的 望 见 亚 伯 拉 罕 、 又 望 见 拉 撒 路 在 他 怀 里 . 就 喊 著 说 、 我 祖 亚 伯 拉 罕 哪 、 可 怜 我 罢 、 打 发 拉 撒 路 来 、 用 指 头 尖 蘸 点 水 、 凉 凉 我 的 舌 头 . 因 为 我 在 这 火 焰 里 、 极 其 痛 苦 。亚 伯 拉 罕 说 、 儿 阿 、 你 该 回 想 你 生 前 享 过 福 、 拉 撒 路 也 受 过 苦 . 如 今 他 在 这 里 得 安 慰 、 你 倒 受 痛 苦 。不 但 这 样 、 並 且 在 你 我 之 间 、 有 深 渊 限 定 、 以 致 人 要 从 这 边 过 到 你 们 那 边 、 是 不 能 的 、 要 从 那 边 过 到 我 们 这 边 、 也 是 不 能 的 。
七个年轻人一起到天堂和地狱
他们是一群哥伦比亚的青年人, 由耶穌基督带到天堂和地狱。
来听他们描述天堂的荣耀和地狱的苦难。

圣经, 是上帝的话,非常清楚记载关於天堂和地狱的事。以上的圣经章节, 主告诉我们有 两个地方: 天堂和地狱、得救或定罪。並没有中间区域, 罪的洁净区不存在, 等候进天堂 区也不存在, 人活在地上一些时日之后就要离开地面; 圣经对此是非常清楚的。
--- (第一个见证 大锅谷) ---
1995 年4月11 日上帝给我们的启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是一群才刚开始认识上帝的七个年轻人 。上帝恩待我们有这特权和巨大的责任, 来分享祂要告诉世人的话。
这一切发生在上午10 点开始。我们在祷告,准备等会儿去野餐。突然, 一道非常强有力 的白光从窗户照进来, 当光出现, 我们都立刻开始说方言並被圣灵浇灌。
在那时刻, 我们都惊讶並著迷於我们所看见的。那荣耀的光芒照亮整个房间, 比太阳光 还要亮, 在光的中间, 我们看见许多天使穿著白衣, 这些天使是那么的亮丽, 高大並且非 常好看。
在所有的天使当中, 我们看见一个令人惊讶的人形。这个人穿著一件非常白的披风和白 袍, 祂的头髮像金丝线, 我们看不见他的面孔, 因为他太亮了。但是; 我们看见一条金带 绕在他的胸前, 有金字写著: "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 他的脚穿著纯金的凉鞋, 他的美是 没有人可以相比的。当我们一看见那人显现, 我们的膝盖全部都跪下。
然后我们听见他开始说话, 那是非常的特別和神圣; 每个字都进入我们的心像一把两刃 的利剑, 正如圣经的话记载在 (希伯来书4:12) 他向我们说的话很简单但是有能力在其中 。我们都听见他说, "我的孩子们, 不要害怕, 我是拿撒勒的耶穌, 我向你们显现, 要启示 你们奥秘的事, 因此你们能到各个乡镇、城市、教会、国家, 並所有的地方去告诉他们 。我要你们去的地方, 你们要去, 我不要你们去的地方, 你们不要去。"
圣经, 就是上帝的话, 在约珥书 2:28 "以后、我要將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 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 这些是上帝为大家做准备 的时代。
然后奇怪的事发生了, 在屋子当中出现了一块岩石, 岩石在地板上大约是20公分高,主使 我们都到那块岩石上, 接著在地板上出现一个大洞, 那是一个巨大、全黑、恐怖的空洞 。很快的, 我们都跌到那个洞里。里面是完全漆黑, 我们一直的掉到地球的中心。
当我们在阴沉的黑暗中, 我们都很惊嚇! 我们害怕的向主说, "我们不要去那个地方,主! 不要带我们到那个地方去, 主! 带我们离开这里! " 主用很温柔又同情的声音答復我们, " 这个经歷是必要的, 因此你们才能去告诉其它的人。"
我们在一个触角形状的隧道里, 我们可以看见不断移动的阴影, 邪魔和人形。我们愈掉 愈深, 在短短的几秒里面, 我们感觉到虚空和极大的恐惧。
我们到达了一些洞穴前, 洞穴的门很诡异像是迷宫, 我们根本不想进去里面, 我们闻到可 怕的臭味还有热, 呛住了我们的气管; 一旦我们进入, 我们立刻看见可怕的事情, 令人害 怕的画面, 整个地方被大火焰吞噬; 在这些火焰当中, 有成千上万的身体, 他们正承受极 大的折磨; 我们看见的真是太恐怖了, 我们没人想要继续再看下去。
地狱被划分成不同的折磨和受苦的区域。主允许我们看到的第一个区域, 我们叫它"大锅谷"。因为有好几百万的大锅, 大锅被镶嵌在地上, 里面烧著熔岩浆, 在每一个大锅里面 是人死去后, 去到地狱的灵魂。
当那些灵魂看见主来了, 他们开始尖叫吶喊, "主, 怜悯我们吧! 主,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 离开这个地方! 主, 带我出去, 我会告诉全世界的人这个地方是真实的! " 但, 主没有看 他们。这里有百万的男人、女人和年青人。我们也看见了同性恋的和醉酒的, 他们都在 受折磨的痛苦, 所有的人都在极大的折磨中吶喊 。
我们震惊的看著他们的身体怎么被摧毁, 蠕虫进进出出他们的空眼孔、嘴和耳朵, 並且 穿过皮肤, 进入到他们的身体里。这实现了上帝的话, 在 以赛亚书 66:24 "他们必出去 观看那些违背我人的尸首.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他们的火是不灭的.凡有血气的、 都必憎恶他们。" 还有在 马可福音9:48 "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我们只有 恐惧颤兢所观看的; 火焰约3 到4 公尺高, 在每个火焰当中, 都有死后下到地狱里的灵魂 。
主允许我们看见大锅中一个的人, 他是脚朝上, 脸上的肉片不断的掉落。他持续地看著 主; 然后开始大声喊叫耶穌的名字。他说, "主, 怜悯我! 主, 再给我一次机会! 主, 带我离 开这个地方! " 但主耶穌没有想看他。耶穌背向他。他开始诅咒和褻瀆主。这个人就是 约翰 ? 里弄, 他是 撒旦乐团 "披头 " 的成员,在他还活著的时候, 他常常拿上帝开玩笑並 且侮辱主, 说, 基督徒有一天会消失, 人们会忘记耶穌基督。但是, 今天这个人是在地狱 里面受苦; 甚至还在地狱里面呼求耶穌救他!!
当我们开始走入那地方的边缘, 灵魂们都伸长他们的手, 乞求我们的怜悯。他们要求耶 穌带他们离开那里, 但是主不看他们。
我们开始去到不同的区域。我们来到地狱的中心, 是地狱最可怕的区域, 更残酷的折磨, 人无法表达出那许多的酷刑。这里囚禁的, 是那些知道耶穌和上帝的话语; 却没有活出 上帝形象的人。包括有牧师、传道、宣教士, 信徒和各式各样曾经接受过耶穌並且知道 真理, 却过著两面生活的人, 还有冷淡后退的人; 他们的受苦比任何其它的人, 还要更甚 一千倍。他们大大呼喊乞求主的慈悲, 但主的话写在 希伯来书10:26-27 说 "因为我们 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眾敌人 的烈火。"
那些灵魂在那里是因为他们在教会里讲道, 禁食, 歌唱並且举起他们的手, 但是在市区和 家中, 他们行淫, 姦淫, 说谎, 偷盗。我们不能对上帝说谎, 圣经告诉我们, 多託谁、就向 谁多要。(路加福音 12:48) 主接著允许我们看两名曾经是教会主內的姐妹, 但是他们没有在主前活出公义的生活。 一个对另一个说, "你这受诅咒的人! 都是你的错, 害我来到这个地方! 你没有跟我讲圣洁 的福音! 也没有告诉我真理, 现在我在地狱里!" 他们在火焰中间互相指摘, 彼此相恨, 因 为在地狱里面没有爱、怜悯或饶恕。在那里千万的灵魂, 他们知道上帝的话, 但是他们的生活在圣洁的主前不洁净。主说"你 不能和上帝玩游戏, 如同不能在地狱的火焰中玩耍!"。他又说, "我的孩子们, 若所有地球 上的痛苦集於一身, 和在地狱里的最佳区域所受的痛苦相比, 那是微不足道,不能相比的 。" 如果在地狱里受苦是那么的可怕, 更何况那些在地狱中心所承受的,他们曾经知道主 的话, 却不顾 神。所以主说我们在地上可以玩火, 然而在地狱里的火却要燃烧我们。
我们继续走过不同的地方, 主给我们看了许多不同的人。我们可以看见所有在那里的人, 大约都有六种不同的折磨; 有的被邪魔用各种刑罚折磨; 有的是他们自己的良心控告, " 记得他们对你传福音, 记得你读过上帝的话, 记得他们告诉你有地狱的事, 而你却嘲笑回 应! " 他们被自己的良心折磨, 像蠕虫爬遍他们的身体, 像燃烧的火比我们所知道的还要 高热过数千倍。这些是恶魔给那些寻求他和跟隨他的酬劳。
主的话在 启示录21:8说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 、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著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两次的死。"
接著, 主给我们看一个人他曾杀了六个人。这六个人现在围拢他, 向他喊叫说, "都是你 的错, 我们都来到这个地方, 是你的错!" 凶手想要盖住他的耳朵因为他不想听他们的控 告, 但是他盖不住, 因为在地狱里, 你所有的感觉都是更加敏锐。
灵魂在那个地方被难以容忍的乾渴折磨, 永远无法满足; 像拉撒路和財主的圣经故事。( 路加福音16:19) 財主在地狱里只想要有一滴水, 就足够了。圣经在以赛亚书34:9说,"以 东的河水要变为石油、尘埃要变为硫磺、地土成为烧火的石油。"
在那里, 每个灵魂都在火的中间。灵魂会错觉看到海市蜃楼, 像看到纯净的的河水在火 的当中; 但当他们想要触踫时, 河水就变成火。他们也看到结果子的树, 但当他们想摘取 时, 他们的手就被烧著, 然后邪魔在一旁嘲笑他们。
然后主带我们看一个地方, 那里比其它地方更不好; 我们看见了火湖和硫磺, 火湖的边上 有一个小湖, 在那个小湖里, 有百万和百万和百万的灵魂哭嚎, 他们肯求主怜悯他们, 说 "主! 请带我离开这里片刻也好! 请给我机会出去!!" 但是, 主不能为他们做什么, 因为他 们的审判已经定了。
在那些百万和百万的人之中, 主许可我们定睛在一个叫马可的人身上, 他的下半身被燃 烧在火湖里, 主让我们知道他在想甚么, 我们都很惊讶这个人想说的话, 我们在其中学到 一个永恆的教训, 他说, "我会用我的一切来换得你的位置! 我会给出我的一切来换回到 地球上一分钟, 我不在乎在世界上我是最淒惨的, 最重病的, 最被恨的, 或是最穷的, 我会 给出我的一切! 只为换回到地球上一分钟。" 主耶穌握著我的手, 回答马可的想法说, "马 可, 你要回到地球上一分钟做什么?" 马可哭泣著用痛苦声音回答耶穌, "主! 我愿意给出 我的一切换回到地上一分钟, 单单为要悔改和得救。" 当主听见了马可的话, 我看见血从耶穌的伤口流出, 並且眼睛满了泪水说, "马可, 太迟了 ! 蠕虫成为你的床, 蛆將覆盖你。" (以赛亚书 14:11) 当主对他说话时, 他就沉到火里不 见了。令人哀伤地, 那里所有的灵魂都没有有任何希望。只有还活在地球上的我们, 还 有机会悔改並且靠著我们的主耶穌基督去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