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耶稣,你是道路,真理,我的生命。

耶稣,你是道路,真理,我的生命。 你让我不再挣扎,你让我不再惧怕死亡,因为你所做的一切,让我看见你的爱。我的手要指向你,因为你活着,因为你是复活的神!
我没有宗教,我只有信仰,只信耶稣的话,不信任何人的话。人的话,只会让我失望,而你的话,没有让我失望古,以后也不会,你永远都住在我的心中,掌管我的心!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是永远长存。”(约壹2:17)这一节圣经是对我实在是太重要了,太宝贵了,太真实了,它会将我们的宇宙观,人生观完全改变过来.
主,我就在这里求你,让我周围的朋友,家人,不管是我以前得罪的朋友或是我忽略了他们的存在,我就在这里苛求你,让他们活在你的国度里。我知道,我认识的朋友中,有些不信你,有些拜偶像,有些无神论,这些都是你不喜悦的,我就在这里为他们祷告,因为,你要与他们同在。我不想让他们去地狱...........Amen.


主耶稣的道路是永生的,亲爱的朋友们,相信耶稣的话语,他领导你,向着他的旨意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