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苏珊大妈:其专辑及歌声里,尽情的表达对神的爱

苏珊大妈:其专辑及歌声里,尽情的表达对神的爱
她说:“我有我的信仰,这是我坚固的保障,真的”。

她首张专辑成为女歌手中销量第一时,她打破了排行榜的历史记录
苏珊·波伊尔的专辑《我曾有梦》(Dreamed Dream)是所有女歌手的处女作中销售最快的。“英国达人”节目明星苏珊·波伊尔的首张专辑成为女歌手中销量第一时,她打破了排行榜的历史记录。
《我曾有梦》在发行一周之后就售出410,000份,荣登排行榜首。这位48岁的苏格兰西洛锡安妇女用“难以置信”来形容这则新闻。“英国达人”裁判西门·克威尔(Simon Cowell)说:“我为苏珊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快乐。”
“再没有一个更值得或更可爱的人来接受这样的成功了。”他说,“她用自己的方式做到了,并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苏珊·波伊尔打破了固有的规则。她的故事好像发生在好莱坞电影里,但这一次却是真实的,一位真正天才、善良的女士获得了成功”。
 
 
作为一个基督徒,波伊尔的专辑里收录的都是经典的流行歌曲和福音歌曲,包括《你何等伟大》(How Great Thou Art)和《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
当问及她为何选取赞美诗时,她说,《你何等伟大》这首歌“对她个人有重要的意义”,这首歌让她想起一个非常喜欢在教会里唱歌的朋友。而《登上高山》(Up to the Mountain)这首歌则见证了“确信、爱和无论遇到什么,哪怕是枪林弹雨的危险、极其险恶的境况也能继续前进的能力。”“神是我们的光。”她说。
自从她如明星般突然闪耀在演艺圈,许多人也关心起她的健康。在最近的一次的谈中,她说自己的信仰帮助她安然度过2007年母亲去世的痛苦。“那段时间,我不那么自信了。但我发现排解这个问题的好办法是,告诉自己,尽管母亲肉体上已经不在这里了,但她在精神上、属灵上还是在我身边。”她说,“这个想法让我能够继续前进下去。我有我的信仰,这是我坚固的保障,真的。”

苏珊·波伊尔简介
《我曾有梦》通过正直音乐公司在基督徒商场销售。
 苏珊·波伊尔(英文名:Susan Boyle),48岁,来自苏格兰中南部的小镇。尽管观众在英国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 2009)中见惯奇形怪状的参赛者,仍对苏珊·波伊尔的黑色系列(18张)“没星相指数”之高叹为观止。然而,这位48岁的乡下大妈却以一曲《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歌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震撼全场,红透英伦,真正诠释了何为“人不可貌相”。外表平凡却满怀梦想、才华洋溢的她,很可能复制另一位选秀奇葩保罗·帕兹(Paul Potts)的成功路,用歌声扭转人生。   
苏珊在地方教堂从事慈善工12岁开始唱歌,一直梦想成为伊莲·佩姬(Elaine Paige)一样的职业歌唱家。刚开始,苏珊·波伊尔一走上台,根本没人想听她唱歌,从头土到脚不说,《雅歌》 1:5 我虽然黑,却是秀美。台下观众还一副想看她笑话的表情,就别提超尖酸刻薄的评审西蒙·考威尔,不停问话嘲讽她想让她出糗,甚至表明她住的乡下地方,连听都没听过。但是,当苏珊才开口唱出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歌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Dream)的第一句时,评委露出吃惊的表情,睁大了眼晴,张开了嘴巴。全场只能用欢声雷动、从头尖叫鼓掌到尾来形容,许多电视机前面的妇女同胞们,还不断打电话进电视台,说自己边看边哭,被苏珊的歌声所感染,其中也包括好莱坞大明星黛咪·摩尔。《诗篇》 30:5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在参加《英国达人》之前,苏珊的歌唱经历主要是教堂的唱诗和卡拉OK。1999年,为纪念千禧年,苏珊发行过1000张唱片,名为《千禧年之乐-来自西罗锡安的声音》(Music for a Millennium Celebration, Sounds of West Lothian),当地报纸评价她的歌曲《泪流成河》(Cry Me a River)“动人心魄”的作品。

因着苏珊从小就服事神,所以,神都一一纪念着。神从不会忘记愿意把荣耀给他的人们,神也愿意让他们得荣耀。
 《玛拉基书》 3:16 那时,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耶和华侧耳而听,且有纪念册在他面前,记录那敬畏耶和华、思念他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