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贺一航:台资深艺人之前嫖妓吸毒,后急转信仰及信主得重生(附图)

他说:「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
吴宗宪告诉他:他受洗后,公司财务后来处理得很好,让他大喊“哈利路亚”


贺一航与始终不离不弃的大陆爱妻Judy早前注册结婚的照片
 据华夏经纬网转载中时电子报2010年11月报道:贺一航日前表示将皈依恒述法师,昨慎重表示21日将受洗成基督徒,当天下午和Judy在教堂结婚。

怎么信仰急转弯?贺一航说到:“因缘去了教会,大家的亲切、热情和神迹,让我找到信心。”
 
步出看守所教友鼓励
他上月29日离开看守所,陪Judy向在教会的洪荣宏道谢,“那里不好停车,从前的我一定在楼下说几句话就走,”那天却感觉有股神力牵引着他。
 
“刚从看守所出来很自卑,怕人家对我指指点点,洪荣宏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却为我祷告和鼓励,很感动很感谢。”
 
他对诗歌、祷告文完全不通,却自然举起双手跟唱诗歌,从早上9点半坐到下午4点,自觉不可思议。 “我祷告的事情,上帝真的都给了我。”Judy胃痛,他求上帝拿走她的病痛,他缺工作,祂也给了他,“我的请求,祂都听到。”从前的他迷信又怕鬼神,“真的很玄,现在什么心事都很容易跟上帝说。”
 
 每天牵Judy手感恩
 
教会的温暖让他信心倍增,“从前我到大卖场一定在车上等,不想接触人,现在居然推着车子开心乱逛,我从没有这样过。”现在开车也不骂脏话,改口说“阿门”。
   
日前他跟吴宗宪彩排台中演出,吴说自己早在8月就受洗了,公司财务后来处理得很好,让他大喊“哈利路亚”。贺现在每月要赚15万,每天拉着Judy的手感谢每一个工作机会,从此都交给主。

之前的“浪子”贺一航
贺一航,本名曾新民,为台湾知名主持人、歌手、演员。 贺一航在演艺圈颇具名声,早期陆续跟猪哥亮、余天、澎恰恰和阳帆等人搭档主持,一度是综艺圈大哥级的主持人。只是从1994年起,他就争议不断,包括涉入 贩毒、欠税、被限制出境等等,接连上社会新闻。日前贺一航因涉嫌召妓、提供毒品给应召女子使用,于2010年8月5日被拘提。他还欠税822万元(新台 币),正由台北市行政执行处处理中。

信耶稣之后的“回头浪子”贺一航
圣经《诗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最罪悔改:贺一航出面道歉泣不成声
陷入召妓、吸毒风暴的艺人贺一航之后出面说明,为他的行为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他哽咽着说,他不是一个好父亲、好儿子,但「罪人也有未来」,希望大家给他一个重生机会,讲到激动处,他一度泣不成声。
躲了几天,贺一航今日终于出面面对媒体。他表示,连日来都不敢看电视,全靠未婚妻JUDY和家人陪他度过难关,他不敢奢望社会大众原谅他,但希望媒体高抬贵手。
他哽咽表示,现在就像光鲜亮丽得外套被剥掉一样,只剩下内衣,被看得一清二楚,但希望大家给他机会;贺一航提别感谢JUDY的支持,他说,他没有做好父亲、儿子的角色,「很不应该」。
对于做了不好的示范,他一再道歉,甚至泣不成声,最后,他强调「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

妻子Judy在安慰痛哭悔改的贺一航
日前贺一航因为欠税遭到管收,而他的女友Judy风雨无阻探望他对他不离不弃。在本月4日被拘提后与女友登记结婚,并在某节目开录前透过媒体公开道歉,泣诉自己“真的很不应该!”、“我错了!”。
为了实现对女友的承诺,不仅签字盖章,贺一航还心急地对老婆发表爱的“三不三要”宣言,“不乱来、不奢侈、不变心;要乖乖、要赚钱、要爱你。”因而Judy感动地说:“他现在买不起钻戒没关系,心意最要紧。”他们都表示以后要努力工作偿债。

教会会众向他伸出爱的橄榄枝
贺一航除了感激洪荣宏帮忙祷告,引荐入教会,信主之后,身边许多事都奇迹似的顺利,未婚妻生病也奇迹转好,让他无限感恩。在洪荣宏带领之下,贺一航夫妻准备来上受洗课。专心祷告,虔诚读经,贺一航神情和缓,未来他将多了一个基督徒身份,更因为改信基督教,期盼新信仰能为他带来新希望。

教会的温暖让他信心倍增,“从前我到大卖场一定在车上等,不想接触人,现在居然推着车子开心乱逛,我从没有这样过。”开车也不骂脏话,而改口说“阿门”,每天牵Judy手感恩。对于其他艺人的信仰见证也让他大喊“哈利路亚”,每天拉着手感谢每一个工作机会,从此都交给主。

贺一航基督教结婚仪式 新娘落泪--来自上帝的祝福《马太福音》 19: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贺一航和Judy公证结婚后,在洪荣巨集引导下受洗,并且举行基督教的结婚仪式。
在结婚进行曲伴奏下,穿著全白西装的贺一航从教会长老手中接过Judy,两人的手紧紧牵住,站在十字架前接受众人祝福。温馨的气氛让新娘忍不住红了眼眶,不像新娘一样感性,贺一航难得严肃的看著文稿,唸出对老婆的誓言。 在YES I DO后,牧师宣佈两人正式结為夫妻,贺一航情不自禁的抱著新娘转圈热吻,不只新人高兴,贺一航的儿子曾至豪更是用歌声献上祝福。简单的婚礼只请了一百多人,大部分都是教友跟亲戚、演艺圈的朋友就等著吃29号的喜酒。

编按:感谢主,有一个真实的“浪子回头”的见证。贺一航弟兄说的很好,「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是的,无论你之前犯了什么错,只要能来到耶稣面前,承认自己的罪,你就能得到赦免。我们衷心的祝福弟兄和他的爱妻--Judy,能在神的带领和祝福下,每天能亲近神,远离恶人恶事。《箴言》 22:3 通达人见祸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并保守身心灵的健康,能时刻以荣耀上帝为主。相信,平安和喜乐就天天成为他们的赏赐。 大家也多多为贺一航弟兄代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