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吴宗宪:去年连续不顺拒烧香拜佛 并改信基督帮爱妻祈祷(附图)

吴宗宪:去年连续不顺拒烧香拜佛并改信基督帮爱妻祈祷(附图)




据中新网信息 吴宗宪去年衰运连连,频为演艺和副业烦心,2010年8月,传他受洗已成基督徒,并通过祷告来慰藉心灵。对此吴宗宪说:“我相信上帝,常和家人一起祷告。”更自爆上中学时叛逆不从,目前长期被基督徒包围,就习惯接受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 对于成为教友,吴宗宪说:“我是基督徒,但没那么多时间参与聚会,也很少到教会,老婆、小孩都是虔诚基督徒,吃饭前陪他们一起祷告,这已很习惯,我亲眼目睹天使(意指4个小孩),相信上帝。”据悉,其老婆张葳葳受洗超过10年,这让吴宗宪日常生活耳濡目染,其好友透露:“吴宗宪的小孩会说,爸爸带着他们一起祷告,也会牵他们的手,帮妈妈祷告。”
之前吴宗宪还说:“我差不多已接近这样的氛围,遵守圣经教导,OK的,我那么善良!我们全家都是基督徒,连爸妈也从佛道教转信基督,家人从生活中遵行耶稣教导,久了也自然接受,早已认定自己是基督徒了。”但被指每次录影时都烧香上佛,有知情人说,自从吴宗宪入基督教后,就未再拜佛了。

吴宗宪衰运不断拒烧香拜佛改信基督帮爱妻祈祷
吴宗宪带全家外出就餐(资料图)
据悉,吴宗宪决心入教和妻子张葳葳密不可分,张葳葳多年来苦口婆心,力劝他受洗。最近吴宗宪接连被爆自营LED产业发生迟发薪水、没帮员工缴保费,以及缺钱卖豪宅等事件,他心力交瘁,也让他加深悔改受洗意念。

同年9月,有消息吴宗宪已受洗成基督徒

吴宗宪:去年连续不顺拒烧香拜佛 <wbr>并改信基督帮爱妻祈祷(附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日前有消息称吴宗宪已受洗成基督徒,他在录综艺节目时说:“家人都信基督教,我是艺人,服务的群众有很多信仰,很多面向,有宗教信仰不要去夸大。”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在节目中举诗歌《爱的真谛》歌词为例,高唱:“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凸显自己低调成为基督徒的事实。
他自曝看家人饭前祷告,也跟着祷告,但为问到是祷告家人健康还是事业顺利,吴宗宪却笑而不答,只说“祷告是把自己的心愿说出来,是一种力量。有时候,人没那么伟大,在虚弱时,把自己想得渺小一点。”随后他从衣服里掏出十字架项链,笑着说:“你可以把它想成是十字架,但它也可以当成是装饰品。”

另据《联合早报》采访报道,吴宗宪表示,有件事没有跟台湾媒体讲,就是受洗成为基督徒是为了实现太太的愿望。
妻子张葳葳去年底惊传乳房罹癌,吴宗宪对新加坡媒体表示,有一次凌晨3点,张葳葳睡不着叫醒他说“生病之后,才知道自己嫁了好老公”,为鼓励不放弃继续接受化疗,允诺帮她实现3个愿望,结果张葳葳说只要1个,就是受洗成为基督徒。
  吴宗宪说,家人都是基督徒,还有4个像天使的小孩,他们过的很开心,所以认同并受洗。

感谢主,吴宗宪--能成为基督徒,我们为此感到高兴。神拣选人,不看人之前是什么样的人,只看你现在的心。我们都是罪人,神的慈爱就是愿在我们人没有指望中,派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替我们做了替罪羔羊。使我们人可以重新得到盼望---灵魂得救!
《罗马书》 5:6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

另:希望大家能为吴宗宪弟兄及家人多多献上代祷,求主托住他的生命,并能时时以荣耀归给主为念。求主祝福他们全家到底!

 
吴宗宪简介:

吴宗宪

  绰号 大头吴 、LOCAL KING 、吴董、兔王
  性别:男
  生日:1962年9月26日
  信仰:基督教
吴宗宪:台湾省台南市人,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其王牌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令其红遍华人世界。20世纪80年代后期进军综艺节目,凭借独特的主持风格迅速窜红、收视率居高不下。有台湾“本土天王”、“综艺天王”的称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